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允許我裝回可愛哈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一大早眼睛有點腫’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愛斯基摩人!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一愛斯基摩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


昨天晚上,

最終還是受不住誘惑,

CP既然都特地回來了,

我怎麽能不出現出現呢!

LB溜了溜,

但是12點前就走了,

誰叫我是愛學習的小朋友呢!

據説大家一直到了5點才散場。

不甘心的我暗暗決定跨年的時候一定要約著大家再去high high....



聖誕的願望:

過年有很多很多的紅包錢!

2.14不要自己過!

生日有很多很多我想要的禮物!

能夠考上我想要的大學!

能夠越來越瘦越來越美麗!

有人就一直很疼很疼自己!

oh yeah...

快點實現吧!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有聖誕老人的聖誕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ai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